一帆小天使,叶修我男神

【叶乔】指日可待(三)

第三章


咚咚咚。

“一帆,快训练了。”安文逸推开门,却不见室友的踪影。

“文逸哥?我,我马上好!”浴室传来洗漱的声音。

“起晚了?抓紧时间啊。”

“嗯……我换个衣服就来!”乔一帆打开门,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“那我先去了。”乔一帆点点头,安文逸转身关上门。




夏休期已过,各个战队又投入紧张的训练中。然而此时,兴欣战队的训练室内却是一片闹腾。

“你们看没看到老大新发的那条微博?”包子举着手机跳了出来,右手指着叶修的那张自拍,献宝似的展示给众人看。

“卧槽,叶修的自拍?”魏琛瞪大了眼睛,“怪不得早上老板娘一直在接电话,原来是为了这事儿?啧啧,叶修可以啊,不嫌事儿大。”

“哈哈哈我转发了,大家跟上啊!”包子还在那边上蹿下跳,还试图去抢罗辑的手机,被进门的陈果看到一巴掌拍了回去。

“还不训练?”

“老板娘你看,一帆也在玩手机啊……”包子指着新转发的那条微博理直气壮地说道。

乔一帆连忙收起手机,咳了一声,“大,大家开始训练。”

“是!”包子抬手一个敬礼终于是安静了下来。


此时,远在苏黎世的叶修看到了特别关注列表里最新更新的微博,心跳似乎漏了一拍。

@乔一帆v:嗯^_^//@包荣兴v:老大!!!我们想死你啦!!!
@叶修v:想我了没[叼烟笑]
[自拍.jpg]

简简单单一个“嗯”字,似乎包含了千言万语,对其种种可能性的猜测让叶修有些心潮澎湃。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男孩的身影,他坐在训练室的电脑前,埋着头,将手机上的微博看了一遍又一遍。心中有很多想说的话、想印证的答案,兜兜转转却是化作最简单的一个字。怀着小小的雀跃按了发送,用最单纯的心意表达着那份情感,宛若珍宝。

叶修摩挲着手机屏幕,还在愣神间又被黄少天他们拉入新一轮的游戏,他收敛心神,关上手机。


tbc




ps:想表达暗恋的那种小心翼翼和相互猜测?脑洞和实际写下来差好多啊,ooc属于我【】欢迎指正交流😂



评论(7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