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帆小天使,叶修我男神

【叶乔】日常小短篇

同居交往设定。

一个突发的小甜饼,八百字小作文【x




乔一帆自从第十四赛季当上队长以来,要忙的事情越来越多,有时候饭都顾不上吃,随便吃点零食饼干垫垫饥。仗着自己年轻,偶尔不舒服熬熬就过去了,乔一帆也就没有在意,直到有一天早上直接被痛醒。

乔一帆捂着胃缩成一团,熬夜后意识还有些模糊,晚上做梦梦见自家养的猫被外星人拐跑,追着跑了一路,现在头还隐隐作痛。乔一帆有些受不了地闷哼出声,总算是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。

“嗯……前辈?”睁开眼,迷迷糊糊中只见一个人影站在床前。

“一帆,你没事吧?”一只温暖的手探向自己的额头,额头上因为疼痛冒出几滴虚汗,一阵胃痛袭来,身体轻轻颤抖起来。

乔一帆整个人软软地爬不起来,喉咙仿佛被一团棉花塞住发不出声。他又呜咽了两声,叶修拉开被子,见他捂着胃缩成一团,顿时心下了然。

“胃疼?我帮你去拿药……”叶修刚想起身,却被乔一帆拉住了衣角,“叶修……叶修……”

“我在。”叶修心疼地将乔一帆抱在怀里,伸手轻轻揉着他的胃。生病时的乔一帆像只小猫,乖乖地躺在他怀里,时不时因疼痛轻哼两声。叶修只觉得心里痒痒的,这样下去可不行……

“一帆,你先起来吃点药,然后我陪你去医院。”叶修把怀里的小猫捞起来,帮他换上衣服。洗漱完,坐在沙发上又被叶修喂了颗药下去,乔一帆觉得胃痛缓和了大半。

“帮你和战队请过假了,我们等会儿就上医院。”

“可是……训练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。”叶修倒了杯热水给乔一帆,“你这胃痛也不是第一天了,你以为我不知道?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你年纪还轻把身体搞坏了,以后还想不想打比赛了?”

乔一帆接过热水,有些委屈地撇撇嘴,“现在已经不痛了嘛,以后我会注意饮食的。”

叶修捏捏他的脸,“他们训练离了你一天也不会怎么样,我们速战速决,看完医生也好让我安心,好不好?”

乔一帆的脸红红的,腾得冒着热气,也不知道是因为水太热还是今天的阳光太好。乔一帆点点头算是默认,看着叶修忙前忙后的样子,心里泛起一股暖意。

“好了走吧。”叶修拉起他的手,阳光从窗外照进来,乔一帆迎着光、踮脚轻轻在叶修的唇上落下一个吻。猫咪趴在窗台上,甩甩尾巴,扭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室内一片静谧美好。




End


评论(6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