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帆小天使,叶修我男神

【叶乔】小别胜新婚(上)

第十四赛季,叶乔两人交往设定。

ooc慎【】



“这里这里~~”烧烤店内,一个戴着口罩的女孩在角落的小桌前使劲挥着手,引起不少人的侧目。

进门的少年戴着个鸭舌帽,察觉到女孩引起的骚动不禁加紧脚步,一边不安地又压低了一点帽檐。走到角落,弯腰坐下后赶紧竖起手指对女孩轻声说道:“嘘,小戴,你太引人注目了啊。”

远处一个人影一晃而过,没有风的夜晚,树叶却是哗啦啦掉了一片。

“嘿嘿没有人认出来啦!”戴妍琦调皮地勾下口罩做了个鬼脸,“老板,来六串羊肉串、两串土豆、两串金针菇、还有两串烤馒头片!”

“好嘞。”老板吆喝一声,周围人的注意力又都转了回去。

今天兴欣主场对战雷霆,以擂台赛的两个人头分领先、最终保住了胜利。大家场上对手、场下朋友,乔一帆和戴妍琦两个人都是新生代选手,现在都在队里担当主力,慢慢也就熟悉起来。

“小戴,这、这个先还你。”乔一帆从背包中暗搓搓地掏出几本本子。镜头移近,最上面那本的封面赫然是两个男人——一个叼着烟的黑发男子,头上长了对狐狸耳朵,一手将一个紫发男子拥在怀中;紫发男子生了对兔子耳朵,半只耳朵垂下来,脸上泛着可疑的红晕,双手半推半就地抵在黑发男子胸前。

“怎么样怎么样?有什么感想?”戴妍琦将本子收起,两手一撑,两眼放光。

“耳朵什么的……太羞耻了……”乔一帆眼神有些飘忽。

“嘿嘿这就是萌点啦!萌点!”

“还有叶修前辈没有那么狡猾啦,才不会做设置陷阱抓兔子这种事……”

戴妍琦扑哧笑出声,连忙用口罩挡住大半张脸,“全天下大概只有你觉得你家前辈天下第一最最好了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小戴!”乔一帆脸腾得一红,手脚都开始不自在起来。

“好啦好啦,不和你开玩笑了。”戴妍琦止住笑意,接着说道,“话说,上次和你说的那个,怎么样啦?”

乔一帆挠挠脸,“嗯……我觉得前辈他已经察觉到了……”

“那他有什么行动吗?”戴妍琦满眼放光。

“诶,就……小戴我还是到时候写下来发给你吧……”乔一帆憋了半天还是没好意思说出口。戴妍琦知道他的性子,也就没再问下去。

烧烤端上来,乔一帆刚拿起羊肉串咬了一口,肩膀就被人轻轻一拍。

“哟,一帆,还有……小戴同志?好巧啊。”来人松松衣领,不紧不慢地打着招呼。

“前、前辈!?”乔一帆转头惊呼,随即又压低声音小声问道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叶神好~~”打过招呼,戴妍琦咬着羊肉串坐在一边,满脸笑意无辜。

叶修拉了个椅子坐到乔一帆边上,“正好路过。”

“前辈,你饿不饿?想吃点什么?”乔一帆把自己的羊肉串往叶修面前推。

“你们吃、你们吃。小戴来一趟H市不容易,走之前多吃点啊。”

戴妍琦表示我就静静看着你们不说话。

“一帆,你怎么吃的嘴上都是。”叶修抽了张纸巾,伸手帮乔一帆仔细擦去嘴角的油渍。乔一帆涨红着脸,对、对面还有人看着呢……擦完嘴,叶修又是大大咧咧地伸手从背后搂住乔一帆的腰。

乔一帆埋头啃着土豆,脸已经红到了耳根。对面的戴妍琦吃完最后一块羊肉,擦擦嘴飞快地递给乔一帆一个袋子,“我吃完先走啦,小乔、叶神,下次再见~~”

“诶,小戴,这么晚我送……”

“不用啦,有人会来接我哒。”戴妍琦朝叶修眨了眨眼,挥挥手一蹦一蹦没了人影。

角落里乔一帆抱着个袋子不说话,和周围热闹的气氛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“乔队长,半夜和美女幽会啊。”叶修开口打破平静,伸手将乔一帆朝自己又拉近了一点。

“……”乔一帆瞪了他一眼,从叶修出现的那一刻他就知道叶修是故意的,估计是从上林苑到这儿跟了自己一路呢。

叶修见乔一帆不说话,知道自己的行踪已被识破,立马先发制人,“一帆,我这不是担心你吗,你大晚上背个包就说出个门,也不说去哪儿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乔一帆半天找不出个词,气鼓鼓地咬下最后一块馒头片,腮帮子一鼓一鼓。

“袋子里是什么啊,给我看看……”叶修岔开话题,伸出魔爪,乔一帆连忙起身,“前辈,我们回去吧!”

付了钱,乔一帆拉着叶修的衣袖匆匆往回走,走到小区门口才放开,谁料叶修反过来牵住乔一帆的左手与之十指相扣。

一路无言回到上林苑,乔一帆和还在客厅的陈果打了个招呼,就往房间走去,叶修跟在后面,和陈果匆匆挥了个手,连忙跟了上去。陈果歪歪头,这两人……吵架了???赶紧拿起手机找苏沐橙八卦去了。


“诶,一帆,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。”叶修挤进房间,乔一帆脱下背包放下袋子,刚要坐下来就被背后的人抱了个满怀。

“……你不信任我。”半晌乔一帆有些闷闷地说道,缩在叶修怀里委屈得不行。

“一帆……”叶修把乔一帆从怀里转过来面对自己,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主要你最近表现得有点奇怪,好像有什么事在瞒着我。今天也是,一声不吭地就说出去一下,我难免担心……”叶修柔声解释着,看着怀里的小孩表情有些松动,又继续说道,“后来我看到你和一个女孩子在那边谈笑风生,这不是……咳……吃醋了嘛……”

乔一帆靠在叶修的怀里其实气已经消了大半,听到叶修说吃醋了更是害臊得不行,轻轻捶了叶修一下,“不要脸。”头却是使劲往里埋。

叶修知道怀里的小孩已经消了气,抱着乔一帆坐到床上,“一帆啊,那你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?”

叶修和乔一帆两人的性生活一向和谐,夏休期两人就住在叶修的房子里,过着幸福的二人世界。谁知从上个月开始,每次要做的时候,乔一帆就找各种理由推脱,有时候是练习太累,有时候是人不舒服,叶修抱着怀里的人却吃不到,好几次都只能独自跑去厕所解决。叶修觉得奇怪,本想找个时间和乔一帆好好谈谈,结果又赶上最近有比赛,一时也不好打扰。今天一场比赛结束,叶修好不容易逮着机会,决心一定要问个明白。

“啊?说、说什么……”乔一帆的眼神有些躲闪。

“比如,为什么最近不让我碰你啊?”叶修一个用力将乔一帆压在身下。

乔一帆闭上眼,知道瞒不过去,有些自暴自弃地说道,“是因为小戴啦……”睁开眼,对上叶修深邃的目光,连忙解释道,“诶前辈,不、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


原来,戴妍琦最近从苏沐橙那儿听来八卦,知道了叶修和乔一帆在一起的事情,身为高乔党的她立马倒戈加入叶乔的阵营。趁着比赛空闲,有了新本子的灵感,画完找乔一帆这么一说,邮寄了几本样刊过来,诚邀乔一帆发表感想。乔一帆虽然心里觉得羞耻,却也有些好奇,外加不好意思拒绝别人,就半推半就地答应了。

后来,两个人聊天的时候,戴妍琦问乔一帆他和叶修交往多久了啊,乔一帆说快两年了吧,戴妍琦又问那你们性生活多久一次啊,羞得乔一帆差点没拆了键盘。乔一帆知道那姑娘心直口快,虽然八卦,但没有恶意,后来一来二往也就都交代了。

某天,戴妍琦突然问乔一帆,你和叶神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了,有没有觉得生活有点单调啊?乔一帆想,他和叶修两个宅男,呆在一起空闲时间除了荣耀、就是荣耀。身为公众人物不太方便出门走动,一不小心就会被粉丝围观,多半时间就呆在家里,你看我我看你倒也温馨惬意。戴妍琦又补充道,是说性生活啦。乔一帆在屏幕前结结巴巴地回了个还好吧,对方立马发来一个链接,标题是“恋人间如何增加情/趣”,吓得乔一帆手一抖差点直接把链接拖到职业群里。在戴妍琦的催促下点开,里面有一条叫“小别胜新婚”,意思是说长时间呆在一起的恋人分开一段时间后,再见面感情会更好,套用到性生活上也就是……

乔一帆脸红红地把链接关掉,就看到戴妍琦在那边说下个本子是关于叶神想吃但吃不到的故事,求乔一帆以身示范,看对方会有什么反应,以求本子做到高质量、高还原。乔一帆听着心里不由得也燃起几丝好奇,就这么答应下来。


“所以……事情就是这样……”

叶修听完有些哭笑不得,敢情自己是被这两个小鬼摆了一道,当作研究样本了啊。

“那一帆,你想不想知道,小别胜新婚的后果是什么啊?”

“诶,前辈,这、这里是宿舍……唔……”




tbc


评论(4)
热度(13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