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帆小天使,叶修我男神

【叶乔】指日可待(四)

过渡章,下一章两个人就能见面了吧【逃


第四章


游戏风波后,国家队也是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。

在千千万万个荣耀玩家的注视下,国家队在世界荣耀联赛的舞台上,一路披荆斩棘,冲向了总决赛的终极对决。

荣 耀!

随着两个大字的跳出,欢笑声、呐喊声充斥着整个比赛现场,随着电波一路蔓延到国内的各个角落。转播台的两个解说员潘林和李艺博放弃了矜持,在千万个电视观众面前拥抱欢呼;电视机前,每个心系荣耀的人都紧握双拳,为中国队的胜利忘情呐喊。

他们,真的做到了。

中国队,世界冠军!!!


乔一帆看着大屏幕上肆意飘扬的礼花,颁奖台上捧起奖杯欢呼致意的选手们,他感到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得飞快。

看,这就是我喜欢的人,最最厉害的叶修前辈。

叶修宣布退役后,曾以为他就这样从此消失,从荣耀的舞台消失、从兴欣消失、从自己的生活消失。乔一帆为此伤心过、失落过,在队友看不到的地方偷偷掉过眼泪。但是,他心中始终抱有一丝期望,他总觉得叶修不会离开太久,也许有一天,在一个阳光正好的下午,他会推开训练室的房门,一脸若无其事地在电脑前坐下,说一句我回来了,再次带领兴欣问鼎冠军。

乔一帆没有想到,他的回归来得那么快。他成为中国国家队的领队,再一次站在那个象征荣耀的舞台上。

终有一天,我也会站上那样的舞台吗?追随着前辈的步伐,登顶荣耀的巅峰,我,也可以吗?

涨红着眼眶,乔一帆感到头顶微微发热,仿佛那个人一直都在自己身边,揉着自己的头,用坚定的语气对自己说道:“你远比自己想象得更出色。”


tbc


评论(3)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