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帆小天使,叶修我男神

【叶乔】指日可待(六)

第六章


叶修来到兴欣训练室的时候已是下午,离训练结束还有十几分钟。叶修没有急着推门进去,透过门上的玻璃小窗,叶修一眼就认出了坐在角落的乔一帆。

看着乔一帆的背影叶修有些恍神。印象里自从乔一帆来到兴欣,两个人几乎天天都能见面,从未分开过这么长的时间。他离开兴欣后,越发地感觉到乔一帆在自己的生活中留下了太多的印记——绿茶冒出的热气、手操时肌肤相亲的温暖、训练指导时气息的交换、屏幕里倒映的眼神、软软糯糯的少年音叫着前辈前辈……

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乔一帆的,只知道自己对他比其他人更上心一点。有一次苏沐橙探头突然问了自己一句,你有喜欢的人了?叶修脑海里自然而然地浮现出了乔一帆的面容,于是就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然而他们俩差了将近九岁。九岁的年龄差让叶修多了一份欲言又止。面对冠军,叶修奋力劈开一条荆棘之路,不顾艰难险阻,一路勇往直前;而面对感情,叶修却选择了等待。

乔一帆还年轻,他还有无限光明的未来和众多的可能性。何况,自己和乔一帆还是同性,这其中的艰难可想而知。最重要的一点,他还不知道乔一帆是怎么想的呢……

训练室的大门砰得被打开,一个人走出来,又蹭的往后跳了一大步。

“老大!”包子定睛一看,原来是叶修,立马又跳了上去,给叶修一个大大的熊抱。本来站在包子后面、被踩了一脚正要抱怨的罗辑,一看是叶修回来了,也赶忙迎了上去。

叶修扯扯包子,“包子包子,我快喘不过气了,咳咳……”

兴欣众人一窝蜂地走了出来,上前和叶修打招呼,乔一帆也凑到叶修面前,小声说了句“前辈”,叶修伸手覆上一帆的脑袋揉了两把,笑着说:“我回来了。”

乔一帆睁大眼睛抬起头,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电影里。一束光打下来,整个世界只剩下自己和叶修,对方手心的热度从头顶一路传到心房,将整个胸腔烘得热乎乎的。

陈果从楼梯蹬蹬跑上来,一开口瞬间黄少天附体,“叶修你是幽灵吗!回来了也不说一声,我就呆在楼下你什么时候上的楼我都没看到……走走走吃饭去!”

众人把叶修团团围住,生怕他一个转身又消失不见,簇拥着往陈果订好的饭店走去。

“叶修你这次可别想跑了。”

“是啊是啊。”众人起哄着。

“真是的。”陈果跺跺脚跟上去,嘴角却是勾起了一丝笑容。看着他们闹哄哄的样子,仿佛一切都没有改变。

有他在的兴欣,真好。




吃完了晚饭,一行人饭后消食,前前后后朝小区走着。苏沐橙和叶修走在最后,苏沐橙转头看着叶修,“你之后有什么打算?”

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盒,“电竞总局那边邀请我做高级顾问,实际也就挂个名……之后还是先回家,和叶秋学学做生意吧。”

“做生意?”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真难想象。”

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,叼起烟,“也该为将来打算一下了。”

苏沐橙突然放低声音,指指前方,“那,一帆呢?”

叶修深深吸了口烟,呼的吐出一口气,“等呗。”

苏沐橙又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真不像你。”

叶修有些无奈地看着苏沐橙,却见苏沐橙收起笑意,一脸严肃地转向自己,“放心吧,我会帮你的!帮你看着小乔,不被别人拐走!”

“我的大小姐,你又在脑补什么有的没的。”

“嘿嘿,”苏沐橙吐吐舌头,又轻声补了一句,“保持联系。”

“当然。”叶修放下烟,点点头。




tbc



评论(7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