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帆小天使,叶修我男神

【叶乔】指日可待(十一)

第十一章


叶修觉得现在自己就像在副本里一路披荆斩棘刷到了最后一关,对着boss刚放完一个大招,就被系统的一个bug直接送出了副本。

副本可存档,但不可清零重来。叶修现在在副本外进退两难……放弃不是叶修的性格,事已至此,那就只有……

另一边,乔一帆回到座位,先是跟身边人打了个招呼,说是找厕所绕了点路,大家嘻嘻哈哈一阵也就没有在意。静下来,心脏还在那砰砰乱跳,刚刚发生的一切显得那么不真实。

叶修前辈……真的……对自己表白了吗?自己刚刚完全乱了方寸,都还没来得及回应……乔一帆有些懊恼地拍了拍脑袋,完全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他都没有发现边上多了一个人。

攥在手里的手机已被握得发烫,突然屏幕一亮,乔一帆看着短信傻傻发愣。

“我在专用出口等你。”

一旁的高英杰先是看着好友下场后突然奔向出口,回来后又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不由得有些担心,偷偷从自家战队席跑了过来。他推了推乔一帆的肩膀,轻声问道:“一帆……你脸好红,没事吧?”

“啊……”乔一帆吓得手机差点掉在地上,回头一看是高英杰,连忙结结巴巴地解释着,“英、英杰?我我我很好,嘿嘿你别担心啦。”

“哦……那就好。”高英杰听好友如此说道,也不好再问什么,只得作罢。

场上最后一个新秀挑战完毕,主持人正做着总结发言,回顾今天的精彩瞬间,并预告第二天的活动内容。

乔一帆在座位上有些坐立不安,他真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点、再快一点……视频怎么还在循环?主持人的话怎么还没说完?好不容易听到“结束”两个字,乔一帆对高英杰说了句“抱歉英杰,我先走啦”,高英杰还没来得及回话,乔一帆仿佛开了瞬间移动、一溜烟没了人影。

“小乔这是去干嘛?这么急?”陈果目瞪口呆。

“厕所?”包子右手握拳打向左手。

罗辑弱弱地举手,“我刚刚就想说了……厕所不是在另一边吗?”

“我、我也不知道。”天才闷闷地说道,回自家战队去了。

“诶,沐沐,你知道吗?”陈果转头八卦。

“嗯……等他回来再问吧。”苏沐橙一脸高深莫测,“走,吃饭去。”


从专为选手开辟的通道出去,只见出口处一个人靠着墙,呼了口气搓着手。

乔一帆连忙跑过去,“前辈!”

boss来了,boss什么属性?血量多少?红血怎么个情况?一概不知。没有攻略怎么通关副本,急,在线等。叶修脑海里飘过一堆弹幕。

总之……先离开这个地方。

“一帆,跟我走。”

乔一帆应了声,没有多问。他跟着叶修七拐八拐穿过一条条小巷,越过一个拱门,一条大道在面前铺开,一路蜿蜒向上。

四周的景物从视野里渐渐退却,一排排大树伫立两旁,隔绝了车水马龙的喧嚣。城市的灯光在下面汇聚成一片海洋,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芒。叶修领着人在一个平台上停下,乔一帆抬头,惊喜地哇了一声。

“好漂亮!”乔一帆双手撑着栏杆,小脑袋兴奋地四处张望。看够了风景回过头,叶修也正看向他。

对方深沉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,在一片璀璨的光芒中闪闪发亮。乔一帆脸一红,迷迷糊糊中就听叶修说道,“一帆,刚才的话我再问一次……你,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一月份的S市正值冬天,一阵寒风吹过光秃秃的枝桠,乔一帆打了个冷颤猛地清醒过来。

叶修认真地看着乔一帆的眼睛,“我知道,我们在一起后可能会面临很多困难,家庭的反对、社会的舆论,还有将近九岁的年龄差……一帆,你还年轻,你可以好好考虑考虑……我不想你将来后悔。”

乔一帆的双手还抓着栏杆,整个人不知是因为寒冷还是激动有些微微地颤抖。他松开手,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转过身来,抬头看向叶修,清澈的目光看得叶修心里发紧。

乔一帆小嘴张了张,“我、我也喜欢前辈的。”

声音虽小但足以让叶修听清,叶修七上八下的心此刻总算是落到了实处。他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听对面的小孩小声却又坚定地继续说道:

“前辈不是常说、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吗……同样的,感情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。”

“无论未来会遇到怎样的困难,我、我都愿意和前辈一起面对……不试一下,怎么会知道呢?”

乔一帆说完,看着叶修惊讶的目光,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多么大胆的宣言。他害羞地移开目光,只感到脸颊一阵阵发烫。

叶修突然释怀。

乔一帆说的对,既然选择了在一起,那就携手一起走下去吧。无论前方是荆棘密布还是康庄大道,仿佛只要有他在身边,就可以无所畏惧。

这孩子……总是能给自己带来惊喜……

叶修情不自禁地伸手搂住乔一帆略显单薄的身体,看着怀里的小孩红透了的耳尖,不禁心生欢喜。

“一帆。”

他在他耳边轻轻唤他。

“嗯,前辈。”

他在他怀里轻轻答应。

“叫我的名字。”

“诶,前、前辈?”

怀里的小孩有些惊慌地抬头,叶修惩罚似地在他嘴上一啄。

怀里的温度瞬间飙升,乔一帆仰头、小嘴紧紧抿成一条线。叶修的手温柔地抚过他的脸庞,他闭上眼、张嘴、叫出那个在心里呼唤过无数次、在脑海里想念过无数遍、那个熟悉中又带着一丝陌生的名字:

“叶修……”

……

换来对方一个情深意乱的吻。



【系统公告】恭喜玩家叶修副本首杀成功。



你问有什么奖励?

还有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好的奖励吗?





fin……?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被揍

【emmmmmm其实你们把这个看作结局也不是不可以x

【总之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有什么想说的尽管给我留言吧【笔芯www


评论(12)
热度(7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