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帆小天使,叶修我男神

【叶乔】指日可待(五)

第五章


一大早,兴欣众人已齐聚训练室,自发地开始了新一天的训练。

陈果坐在休息室,百无聊赖地刷着微博,突然日历的提醒弹出——对了!沐沐他们的飞机应该下午就到了,说好了开车去接他们的。陈果看看时间,掐准训练的休息间隙,跑了进去。

“话说,今天沐沐他们就要回来了,下午的飞机,有人和我一起去接他们吗?”

“老大也会来吗?”包子抓着耳机,兴奋地问道。

“叶修应该和他们一班飞机……”陈果还没说完就被魏琛打断。

“包子,快,Boss更新了!”魏琛吼了一声,啪嗒啪嗒发了个坐标在群里。魏琛虽然退役了,但是没有离开兴欣,继续在公会里发挥着自己的光与热。现在队伍里暂时没有选拔新人,训练室空间足够,他有时偶尔也会和众人一起练上半天。

“好的魏老大!”瞬间包子已经把接机的事情忘在了脑后。

陈果的目光转向了一旁的唐柔,唐柔朝陈果眨了眨眼,戴上耳机操作游戏去了。

再边上,罗辑一脸紧张地操作着键盘,安文逸全程压根连头都没抬,莫凡……额……陈果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,开始怀疑这个队伍的队友爱都去了哪儿。正要离开,突然一个人弱弱举起了手。

“陈、陈姐,要不我陪你去接前辈他们吧!”

陈果转头一看,是一帆。

“没事我自己去吧,还是别耽误你们训练了……”

“正好我战术上有些不明白的地方,想抓紧时间请教叶修前辈!”乔一帆连忙补充道。

“那行吧,吃好饭我们就出发。”陈果一拍大腿,就这么定了下来。

“是!”

陈果走出训练室,不禁感叹道,一帆不愧是兴欣最后的良心啊。



机场。

荣耀官方给选手们安排了特别通道,陈果在出口处不住地看着手表,乔一帆在一边表面平静,内心却是无比雀跃。

过道里传来行李箱和地板摩擦的声音,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戴着大墨镜走了出来。

“沐沐!”陈果扑了上去,两个女孩子开心地抱在一起,仿佛有说不完的话。跟在苏沐橙后面,又有个人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。

乔一帆迎了上去,“沐橙前辈,方锐前辈,恭喜夺冠!”

方锐扯下墨镜,一把勾住乔一帆,“哈哈,小乔,就你和老板娘两个人?”

“嗯,其他人在训练室等你们。”乔一帆乖巧地答道,眼神不住地往后面瞟着,“那个……叶修前辈呢?”

陈果也问道,“对哦,叶修人呢?”

苏沐橙勾下墨镜,有些无奈地说道:“他啊,临走前发现护照丢了,现在估计还在大使馆等着补办呢。”

乔一帆还有些微微愣神,陈果已经不顾形象地大笑起来。苏沐橙看着乔一帆失落的样子,忍不住微微一笑,凑近他说道,“顺利的话他后天就能回来,放心吧,他说好会回战队看看的。”

“啊,嗯。”乔一帆挠挠头,目光穿透机场的玻璃大门,望向那蔚蓝的天空。

另一边,叶修郁闷地点了根烟,在酒店门口深深吸了一口,望着头顶的夜空,思绪飘向远方。


等你/我回来。




tbc




ps:emmmmm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两人还没见面,计划赶不上变化……下一章一定能见到了,我保证!【看我真诚的眼睛【x

pps:明天就出去旅游啦,怕路上没时间更新就赶着肝了出来233可能无缘999了,随缘吧www希望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叶乔文啊【笔芯


评论(4)
热度(4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莫相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